close

主角:卡爾.佩弗利爾.謝菲爾德公爵

生日:1980.7.31


Chapter 1

作為謝菲爾德家的唯一繼承人,卡爾從小就顯出了他超凡的辦事能力,以及極強的學習能力,僅僅從5歲開始學習多國語言與各項商業知識的他,在8歲的這年便已經學會中、英、日、法、德、希臘語,並在強勢的手段下佔據了英、日、法、德四國各八成的珠寶市場,和四國九成的電子科技市場,成為了世界了首個擁有千億美元淨資產的富豪。


除了作為擁有千億美元淨資產的富豪這個身份,卡爾還是英女皇親自授予公爵的爵位,無論在外貌、家底各方面都讓所有男性妒忌著,而所有女性亦恨不得有一個這樣完美的丈夫。


卡爾很特別,他,是一個巫師。


'入學通知書

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


校長:阿不思·鄧不利多

(國際魔法聯合會會長、巫師協會會長、梅林爵士團一級魔法師)


親愛的謝菲爾德先生:


我們愉快地通知您,您已獲准在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就讀。隨信附上所需書籍及裝備一覽表。


學期定於九月一日開始。我們將於七月三十一日前靜候您的貓頭鷹帶來您的回信。


副校長

米勒娃.麥格 謹上'


卡爾纖幼的手指輕輕地掃過牛皮紙上的墨跡,感受到熟悉的魔力波動,平日冰冷的眼神亦有了一絲鬆動。


還記得當初他是一個霸道強勢的君王,是一個冷酷的學霸,是一個高冷的神尊......呵!卡爾笑了,因為他發現自己太過可悲,因為他竟然忘記了曾經的自己--那個來自泥淵,卻從未忘記高貴來自靈魂,而不是血統的自己。


"傑米尼......"卡爾終究是徹下了冰冷的面具,召來了他的僕人。


"我的皇,請您吩咐。"傑米尼恭敬地彎下腰。


"半小時後出發到對角巷!"


1991.7.31

對角巷


"梅林的嘔吐物!我絕對要翻新過對角巷的所有設施!"卡爾看到所謂的魔法商店街竟然如此破敗,便向傑米尼下了絕對的指令--我不要下年來的時候......也包括古靈閣!


好吧,對於卡爾這種擁有嚴重強迫症的人來說,他並不會介意用幾萬個加隆去改造一下。至於古靈閣嘛,以卡爾的血統,那群妖精也不能夠反抗呢~


在讓傑米尼幫他去買上學用書和坩堝後,卡爾便走進了摩金夫人長袍店內。


"夫人,很久不見了。"雖然說卡爾是第一次來對角巷,但他身上穿的長袍和莊園裏的一房子禮服都是交給了摩金夫人訂造,然後再由他自己親手刻上魔紋。


"噢,謝菲爾德公爵,是來造霍格華茲上學穿的校服嗎?"


"是的。"


"我以為您會讓我到莊園幫您親身訂造呢......"摩金夫人似乎感到有點可惜,"請您先到那邊的椅子上站著吧!正好又有一個新生呢!"


卡爾點了點頭便向鉑金新生方向走過去,而鉑金少年亦似乎察覺到了卡爾,於是便開始了他的偉論。


"你也是霍格華茲的新生吧?"


"嗯。"卡爾應了聲。


"我爸爸在麗痕幫我買書,我媽媽在幫我買寵物,我教父在幫我買上學用的魔藥材料......"似乎是留意到了卡爾沒在聽他說話,少年有點惱羞成怒,"你不會是泥巴種吧?"


卡爾挑了挑眉,"我以為馬爾福家的小少爺不會用這種不華麗的字詞......"一躍跳下了站椅,"我是純血的謝菲爾德--卡爾.佩弗利爾.謝菲爾德。"

Chapter 2

"我是純血的謝菲爾德--卡爾.佩弗利爾.謝菲爾德。"


對於所有在魔法界成長的巫師們來說,他們都非常清楚這句話的含意--恭喜你,因為你成功得罪了卡爾.佩弗利爾.謝菲爾德--一個連純血家族命運可以掌控的皇。不過並非沒有補救的方法,只要你答應了卡爾接下來的條件,那麼你就會安然無恙。


"放棄斯萊特林首席的位置,德拉科.馬爾福。"卡爾輕笑,"那你同時可以獲得謝菲爾德家的支持。"


"......"然後鉑金少年很成功地風化了,感情卡爾就是想和他交個朋友對吧?對吧?對吧?對吧......

"我是謝菲爾德,卡爾.佩弗利爾.謝菲爾德,很高興認識你。"

"我是馬爾福,德拉科.馬爾福,我也很高興認識你。"

卡爾得逞地勾出一個笑容,便向德拉科道別,接著他的目的地......

--奧利凡德魔杖店

自公元前三百八十二年即製作精良魔杖

卡爾抬起頭看著魔杖店前的標語,概歎著時間的轉逝,亦概歎著奧利凡德一家的傳承--卡爾還記得這間老魔杖店在他11歲前幾百年前便已經在了,只是也許他的那根魔杖已經消失,沒有和他一樣重生回來。

"公爵大人,您不進來嗎?"奧利凡德笑著問。

看著那雙睿智的湛藍,彷彿穿透一切的目光讓卡爾下意識地放空了大腦。太熟悉了,太熟悉了,就如那年一樣的目光,一樣的言詞,整個奧利凡德家族就只有加里克.奧利凡德,也只有他......

"當然,加里克。"卡爾順手用了個無聲無杖隔音咒,"看來你這個半精靈活得真夠久的。"

他有多久沒用無聲無杖魔法了?卡爾早已忘了。但他從未忘記自己作為薩拉查.斯萊特林,一個斯萊特林應有的尊嚴、力量、智謀與學識(斯萊特林行為守則十八:尊嚴、力量、智謀與學識缺一不可)。

"薩拉查,"奧利凡德無奈地說,"我可是特意幫你找回了魔杖--羽蛇骨、夜麒尾羽、十二英寸長。只是,我幫你換過杖芯了,因為重生回來的你變得更強了,夜麒尾羽承受不到你的魔壓。給。"

卡爾小心地接過魔杖,墨綠色的骨杖便爆發出了一股金紅色的火焰,融合在了他的血液中,洗刷他的魔力,魔力純度越發高濃。當過神尊的卡爾自然是知道那是鳳凰真火,能帶給修煉者極大的好處,但是奧利凡德是從哪得到它的?

"20個加隆,保管費。"奧利凡德背過了身。

'嘛,不想說就算了!'手握魔杖,卡爾便移形换影離開了。


回到莊園後的卡爾翻了翻傑米尼替他買回來的書,不滿地皺起了眉,要知道在千年之前,一年級生學的日常咒語近20條,而黑魔法、防禦咒更是有半百!現在除了取消了黑魔法這門課外,就連基本魔法知識都變得貧乏了,而讓卡爾最感到無言的是鑽心剜骨、魂魄出竅和阿瓦達索命這三項用來打獵用的魔咒怎就被人當成不可饒恕咒了?什麼左右分離才是殘忍的殺人方式吧!

卡爾看著這堆書裏面只有變形咒和魔法史比較正常外,魔藥這門需要創新思維的課目怎麼寫成了一本墨守成規的教科書了?!太令他失望了!(某冷:公爵大人,這是因為您是魔法奇材啊,偶等愚民無法跟得上您的步伐......)

"唉。"不知道在第幾百個歎氣後,卡爾總算看完了這堆教材,看了看時間:1991.8.1  08:01,卡爾才知道自己整夜未睡,不過......

是時候了呢,魔法界的變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男強 穿越 血統覺醒
    全站熱搜

    TL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